关闭广告

就在第一个官方渲染图播出后不久 Galaxy 来自 翻转4,这从正面展示了他,他的另一张新闻图片已经泄露,以及他的兄弟姐妹的第一次官方渲染 Galaxy 来自折叠4。它在图片中以三种颜色显示。

该网站发布的第四次折叠的首个官方渲染图 91Mobiles,以黑色、米色和青色显示。在新图片中,Flip4 的颜色与第一张官方渲染图相同,即深灰色、紫色、玫瑰金和蓝色,但与之前的图片不同的是,我们可以近距离看到手机。

从下一个 Fold 的第一个打印渲染来看,它似乎将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和位于侧面的金属机身作为“三”。乍一看,和她没有什么区别。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它将具有更薄的接缝和不太明显的凹槽(从图片中看不到)。

至于规格, Galaxy Fold4应该采用当前的高通旗舰芯片 骁龙 8+ 第 1 代。从软件角度来说它应该运行在 Android12 和 One UI 4.1.1 上层建筑。稍后将介绍这两个“弯曲者” .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