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软件质量和设备支持方面,三星多年来取得了显着进步。它承诺为其最新设备提供长达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 Android,这比 Google 自己为其 Pixel 手机制定的更新政策要好。然而,这也引起了智能手机用户的一些困惑 Galaxy. 

例如,这些悖论之一是,为什么 Galaxy S10 Lite 将更新至 Android 13、但更贵、装备更齐全的车型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 则不然。但三星的更新政策考虑了系统版本 Android,手机的营销信息,而不是其价格或硬件功能。

例如,模型 Galaxy S10e,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个 Galaxy S10 5G 于 2019 年初首次亮相 Androidem 9. 因此,他们将收到三个操作系统更新 Android: Android 10(一个用户界面 2), Android 11(一个 UI 3) Android 12(一个用户界面 4)。为了比较, Galaxy S10 Lite 于一年后(2020 年初)推出,已经拥有 Android在10。

它也将收到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 Android,但由于它在发布时已经提供了更新的系统,因此从逻辑上讲它会收到更新 Android Android 在12 Android 13. 是的,便宜的手机(与其他手机相比)似乎不公平 Galaxy S10)将能够使用更新的 Android 13(和 One UI 5.0),但事实就是如此,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三星已经建立了四年的系统更新支持,这将使我们的设备寿命延长一年。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