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正式确认下一次活动的日期 Galaxy 拆封。正如预期的那样,新型柔性手机的推出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以及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因为,但是我 Galaxy 我们将于 2 月 10 日星期三下午 15 点看到 BudsXNUMX Pro。

Foldables_Unpacked_Invitation_main1_F

创新不仅涉及激进的想法,还涉及使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好的新体验。有意义的创新超越了技术层面,代表了一个让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多样化的平台——开启了比以往更多的可能性。这是三星官方新闻稿中写的。

要了解如何实现这些可能性,请于 10 月 XNUMX 日加入三星电子,了解该公司如何突破界限、打破常规并开启新体验之门。 Galaxy Unpacked 将在三星网站上直播 新闻中心、Samsung.com 和三星的 YouTube 频道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5 点开始。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