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下一场活动的猜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Galaxy 三星预计将在会上展示新款柔性手机等产品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将于10月XNUMX日举行。该日期现已通过这家韩国巨头泄露的邀请函得到确认。

据此前报道,三星将从 16 月 XNUMX 日起开始接受新款“弯曲机”的订单。然而,它们有可能在推出当天就开始接受预订,就像它们的前辈一样。这些报道还提到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将于 26 月 XNUMX 日推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27年2021月10日上市。除了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外,三星预计还将在XNUMX月XNUMX日推出手表 Galaxy Watch5 和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三星尚未透露任何有关上述产品的信息 informace。下一个 Galaxy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形势仍不完全有利,《Unpacked》可能只会再次在网上进行。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