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Alza.cz 现在使用 Třetinka BankID 来验证金融服务申请人的身份。客户现在无需前往分行,即可在线完成整个服务。这也将交付选项扩展到捷克共和国各地和其他交付点的所有 1000 多个 AlzaBox。

捷克最大的电子商店创新了 Třetinka 服务,您可以在购买时支付三分之一的价格,然后一次性或在三个月内逐步支付其余部分。 “由于使用了银行身份,我们的客户在 Třetinka 申请购物时不再需要亲自前往我们的分行证明自己的身份。 BankID 使我们能够将签订合同的最后一步转移到在线环境中,” Alza.cz 金融服务主管 Jiří Kovanda 解释道。 “因此,我们成功地让那些无法到达我们实体店的顾客能够更方便地在 Třetinka 购物。由于完全在线轻松处理,他们不再需要浪费时间亲自拜访他们。” 科万达补充道。

通过消除最后一个障碍,使服务能够完全数字化,在 Třetinka 上购买商品的客户在 Alza.cz 上进行经典购买时还可以使用所有可用的运输方式。为了收集订单,除了 41 个实体分支机构外,他们现在还可以使用由近 1 个 AlzaBox 分配器组成的网络,送货到超过 300 个第三方送货点或送货到选定的地址。自 15 月初以来,Alza 一直在 Třetinka 服务中使用 BankID 来验证申请人的身份。在运营的前 000 天里,14% 的合同已经通过这种方式签订,但网上商店并未主动向客户提供此选项。

Třetinka 服务的原则 很简单。购买时只需支付三分之一的价格,其余部分必须在三个月内支付,不得增加。如何安排付款取决于买方。这使得可以更好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分配支出并将其与收入相匹配,例如,收入分配不均的项目工作人员或受季节性波动影响的企业家可以使用收入。在批准 Třetinka 上的订单之前,电子商店会使用多个评估来源进行信用检查。尽管如此,如果客户发现他无法支付该商品的价格,他可以随时退货,并且只需支付租金。

折扣(不仅如此) Apple 可以在 Alza 上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