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到一年前,三星推出了首款 200MPx 光电传感器 ISOCELL HP1。摩托罗拉的下一代旗舰将率先使用它 边缘 30 超 (在中国,它应该以 Edge X30 Pro 的名称出售)。现在,他如何拍照的第一个演示已经出现在电视广播中。

这张样张由摩托罗拉中国区负责人陈进发布,采用 50v4 像素合并技术,以 1 MPx 的分辨率拍摄。此外,ISOCELL HP1 可以在像素合并 12,5v16 模式下拍摄 1MPx 图像,当然也可以在全 200MPx 分辨率下拍摄。

由于这张照片发布在社交网络上 微博,其质量可能因压缩而降低。因此,这并不是三星传感器如何拍照的完全代表性示例。除了这个传感器之外,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还应该在传感器上内置一个 50MPx“广角” ISOCELL JN1 以及具有双倍或三倍变焦功能的 14,6MPx 长焦镜头。

智能手机将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三星 Galaxy S22超,还应该配备对角线为 6,67 英寸、刷新率为 144Hz 的 OLED 显示屏、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 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5W快充。它可能会在本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