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上一篇所说 informace,One UI 5.0 的测试版,很可能是该系列的第一个版本 Galaxy S22 最早可能会在 XNUMX 月第三周推出,所以实际上是现在。这将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快的操作系统版本 Android 或者向用户发布测试版本,她做到了。但这是一个好的举措吗? 

即使三星确实致力于更快地发布 Androidu 13和One UI 5.0为其设备,我们希望它已经考虑得足够多了。软件更新变得相当无聊,它们几乎没有新功能,如果我们等待一段时间以获得真正流畅的 One UI 5.0 版本,那真的没有太大关系。可靠性是用户最近最希望从新操作系统中获得的东西。无论它是用于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电脑,都没有关系。

一切都需要它的时间 

没有人可以责怪三星让他们的设备容易受到潜在的攻击和黑客攻击,但这些安全更新通常很小,不需要太多测试。主要系统更新 Android 然而,One UI 用户界面则是完全不同的情况。 Android 很复杂,急于发布新版本可能会给那些希望自己的设备“正常工作”(该公司联合创始人流行的短语)的用户带来麻烦 Apple Steve Jobs),而不仅仅是少数用户使用的另一个新功能。

对于该系列来说尤其如此 Galaxy S22。这个系列的手机自推出以来就遇到了很多问题,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仓促的更新,这会让体验变得更糟。应该记住的是 Galaxy S22将走在发展的最前沿 Androidu 13 适用于其他符合条件的设备 Galaxy,因此需要在新软件进入较低级别之前对其进行仔细测试,从而进入经验不足且要求不高的用户。

如果三星做出正式版我们也不是不高兴 Androidu 13并尽快发布One UI 5.0。三星拥有正确设置的为其设备定期发布更新的系统。但现在是时候发布新闻了,这样即使是主要的更新也值得期待,例如 iPhone 用户的情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