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是巧合还是设计的自然演变,所有智能手机都具有共同的 DNA。黑莓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所有的智能手机都配备了带有切口、打孔或特别隐藏的自拍相机的矩形显示屏。然而,智能手表就不一样了。 

Apple 声称三星窃取了 iPhone 的设计,这基本上意味着其他所有手机制造商都做了同样的事情 Androidem。无论这是否属实又是另一回事,但事实是大多数智能手机确实看起来很相似,至少从正面看是这样。然而,对于智能手表,制造商往往采取不同的路线。这是一个似乎并不关心自己做什么的细分市场 Apple,其他解决方案也很成功。

自己的路 

如果它们是的话,这对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意味着什么 Apple Watch 兼容于 Android嗯,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知道智能手表 Galaxy 他们从未试图成为 Apple Watch。虽然可以 Apple 虽然说如今的每一款三星手机都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 iPhone 的启发,但智能手表市场却并非如此。原因很简单。三星并不关心苹果的智能手表设计。

Apple Watch 无可否认,它们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成功的智能手表。尽管如此,三星尚未尝试通过复制他们的设计来效仿他们的成功。由于 Galaxy Watch a Apple Watch 事实上,它们截然不同。三星坚持自己的愿景,没有试图复制苹果的矩形形状,这一点值得赞扬。三星早在 2015 年就提出了矩形形状,直到现在几乎没有改变。 

三星在公司生态系统之外推动整个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发展也值得赞扬 Apple。许多其他智能手表制造商并没有效仿这家美国公司的成功,而是纷纷效仿并推出了自己的圆形设计。毕竟,即使是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谷歌将有一个圆形的外壳(但有一个表冠而不是按钮)。

持久的外形尺寸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有多次机会彻底改变其手表的设计 Galaxy Watch。例如,在 2021 年,它从 Tizen 操作系统切换到 Wear OS,甚至今年,他们可能会取消经典型号并用专业型号取而代之。但它似乎从未质疑过自己创造圆形智能手表的决定,并且仍然忠实于已经成为其传统的东西——圆形显示屏。 

三星尽管取得了成功 Apple Watch 保留其原创性。尽管如此,问题仍然存在:它是否应该尝试复制苹果的成功并通过创建自己的矩形手表来抢占部分市场份额 Galaxy Watch?或者,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是否应该继续无视苹果的建议,百分百忠实于源自经典手表行业的圆形表壳公式?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