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 Galaxy A23 5G 已获得 FCC 认证,距离发布又近了一步。除此之外,它还透露了其电池容量和支持的最大充电速度。

Samsung Galaxy A23 5G 在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数据库中列出了三个型号(即 SM-A236E/DSN、SM-A236E/DS 和 SM-A236E/EN),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在这方面,它与春初上市的4G版本没有什么不同。该数据库还显示,该手机将具有 NFC 功能并支持 microSD 卡。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该手机将配备 6,55 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 695 芯片组、4 GB RAM、带有改进的超广角镜头的四摄像头(具体来说,分辨率为 8 MPx,同时4G 版本有 5 兆像素)、3,5 毫米插孔、集成到指纹电源按钮中的读取器、尺寸 165,4 x 77 x 8,5 毫米以及软件方面的运行环境 Android12 和 One UI 4.1 上层建筑。据说它在欧洲和印度有售,显然在北美也有售。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