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向全球发布了一款新的照片增强应用程序 Galaxy 增强-X。 “Appka”利用人工智能帮助您一键提高现有图像的质量。

Galaxy 除了通过缩放来提高照片质量之外,Enhance-X 还可以提亮暗照片、修复模糊照片以及消除照片中的摩尔纹。当您使用以下方法增强图像时 Galaxy Enhance-X,无论是原始的还是增强的,都将以 JPEG 格式保存到图库中。

当您打开照片时,应用程序界面将显示“增亮”、“修复模糊”、“HDR”和“锐化”选项。点击“更多”按钮将访问“修复摩尔纹”、“删除反射”、“面部增强”和“肖像”选项。

该应用程序与智能手机兼容 Galaxy s Androidem 10 及以上。除了旗舰手机 Galaxy 注意, Galaxy 萨 Galaxy Z系列机型可安装 Galaxy A、M 和 F 分别在 One UI 2.5、3.0、4.0 和 4.5 上运行。你可以下载它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