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仅今年一年,三星就计划投资 36 万欧元(约 880 亿捷克克朗)扩大斯洛伐克工厂的生产。除此之外,这里还将创造140个就业岗位。她通报了此事 CTK a 斯洛伐克经济部,希望政府通过提供税收减免来支持这项投资。

正如我们之前所讲的 他们告知,因此该公司打算主要生产新型大屏幕电视和显示器,主要面向企业家。然而,该公司计划将全部产品出口到欧盟国家。三星位于加兰塔市的南斯洛伐克工厂已经有 20 年的历史,当时三星开始在这里组装显示器。然而,通过消费电子产品的进一步生产,产能仍在扩大。

相比之下,三星已于 2018 年宣布关闭位于斯洛伐克沃德拉迪的一家规模较小的工厂。 2017 年至 2020 年间,该公司斯洛伐克分公司的销售额下降至初始值的一半,但仅去年就增长了 30%,根据 finsat.sk 的数据,销售额达到近 40 亿捷克克朗。与此同时,斯洛伐克经济部向政府提议给予三星220亿捷克克朗的税收减免。早些时候,三星开始在其越南和墨西哥工厂生产 microLED 显示器。他们的商业版本主要用于购物中心、机场、零售以及户外广告。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