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三星在 2019 年以原始型号的形式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时 Galaxy Fold,你真的必须是该公司的铁杆粉丝才能购买它。不管它花费了 2 美元,还是从一开始就存在一些问题。这也是该设备未能广泛使用的原因之一,但它仍然充当了长期持有的概念的演示。三星希望向世界展示什么是可能的,并且它即将彻底改变智能手机行业。 

第二年他想出了一个模型 Galaxy 来自翻转。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它具有基于“翻盖”结构的熟悉形状,感觉像是一款可以承受日常使用的设备。 1美元,还是相当贵的。几个月后,该公司想出了一个模型 Galaxy 来自折叠2。它的价格仍然是 2 美元,但它的改进已经足够让我们开始认真对待这个细分市场了。

正因为如此,全球数百万三星最忠实的客户购买了这些设备,尽管他们必须考虑到这些下一代智能手机设备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不具有耐用性。即便如此,通过此次收购,他们支持了该公司再次改变智能手机行业的使命。他们去年来过 Galaxy 从 Fold3 开始 Galaxy Z折叠3。

第三代取得了明显的成功

这两款设备的售价分别为 1 美元和 799 美元,降价幅度较大,当然价格更加实惠。它们的耐用性也得到了提高,可折叠显示器也变得更加可靠。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防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一次,即使是那些过去不完全接受折叠设备的人现在也愿意冒险一试。三星最终的销量超出了预期。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做出有意识的决定,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作为高端设备推出。毕竟,任何价格超过 900 美元(约 20 捷克克朗)的设备都被认为是全球的高端旗舰产品。在这里,客户了解到他们不仅为外形尺寸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而且还为高端规格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他们还意识到,花这么多钱购买可折叠智能手机使他们与众不同。这就像成为一个专属俱乐部的成员。

价格(以及销售)压力 

但有一些传言表明三星可能正在考虑生产更便宜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称,三星准备在 2024 年推出价格甚至低于 800 美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可能会以品牌名称销售 Galaxy A,这是一个以理想性价比着称的系列,但它们属于中产阶级。

随后进行购买的顾客 Galaxy Z 形折叠或 Galaxy 从 Flip 开始,他们显然将失去这种外形的独特性。和买的没什么区别 Galaxy A53对比 Galaxy S22超。外形尺寸相同,只是规格不同。大多数人对他们获得的任何服务都满意 Galaxy A53就可以了,所以没必要花更多钱 Galaxy S22超。这与拼图游戏类似。

但三星即使真的推出低系列的折叠机型,也会造成类似的情况。如果有人能够以 449 美元获得与 999 美元相同的体验,并且愿意在规格上妥协,他们仍然会属于拼图所有者的“专属俱乐部”,他们只会以更低的价格进入。

优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独特性导致其受欢迎程度和销量激增。许多客户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购买了这些设备。通过廉价的解决方案,他们可能会觉得三星正在有效地降低整个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吸引力,如果它们不再只在顶级/旗舰产品中提供的话。

拼图游戏有未来吗? 

最终,这些客户可能不会选择把钱花在最新型号上 Galaxy Z,如果该系列中提供类似的形状和选项 Galaxy A(或其他更低)。可能没有人会向特定所有者研究他是否拥有更高或更低的型号,以及他是否拥有当前的高端芯片组或轻量级芯片组。无论售价 1799 美元还是 449 美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折叠方式都是一样的。

也许这就是三星致力于开发更先进的折叠、滚动和滑动显示器的原因。随着该公司开始将其折叠设备产品组合扩展到中端市场,它可以继续提供真正独特的产品来证明其高价标签的合理性。然而,整个折叠领域的成败可能将由即将到来的第四代产品决定。不幸的是,它来得不吉利,智能手机销量下降是全球危机臭名昭著的后果。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