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11 月 15 日至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具体来说,是关于 Galaxy S20, Galaxy S10 精简版, Galaxy Note10精简版, Galaxy M01, Galaxy M12a Galaxy Z翻转5G。

适用于上年旗舰系列机型 Galaxy S20、智能手机 Galaxy S10 精简版, Galaxy Note10 Lite 和“bender” Galaxy 从Flip 5G开始,三星开始发布XNUMX月安全补丁。在 Galaxy S20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98xxXXSEFVF4 是第一个到达德国和Švýcar斯卡你 Galaxy S10精简版 G770FXXS6GVG1 并且是第一个在西班牙推出的,u Galaxy Note10精简版 N770FXXS8GVF4 是第一个到达法国的人 Galaxy Flip 5G 固件版本更新 F707BXXU6GVF7 并且是第一个在澳大利亚上市的。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7月安全补丁修复了系统中发现的数十个漏洞 Android,其中三个被标记为严重,二十多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此外,它还解决了三星在其软件中发现的总共 41 个安全漏洞。这些错误是在 Samsung Finder 应用程序等中发现的, Wear能够管理安装程序、消息或三星联系人存储或 Knoxguard 锁定功能。

手机 Galaxy M01a Galaxy M12 开始收到更新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 上层建筑,或一个用户界面 4.1。对于第一个提到的,更新带有固件版本 M015GXXU4CVF6 目前正在印度发布第二个版本 M127FXXU3BVF8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越南的人。这两个更新都包含 6 月的安全补丁。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