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推出名为“太空大亨”的虚拟游乐场。它是全球元宇宙平台 Roblox 中的一个空间,用户可以在这里创建和玩游戏,并与太空中的外星人角色一起分享使用三星产品的体验,其设计和功能的灵感来自于大亨类型。

Samsung 已创建 这项服务主要面向 Z 世代客户,为他们提供集成的元宇宙体验,让他们可以创建并享受自己的三星产品。这家韩国巨头的目标是让 Z 世代客户“体验”该品牌并相互互动。

《太空大亨》的故事发生在三星的空间站和研究实验室,外星人角色在那里对该品牌的最新产品进行研究。它由三个游戏区域组成:用于获取资源的采矿区、用于购买游戏物品的商店以及用于制造产品的实验室。

在《Space Tycoon》中,用户可以利用获得的资源,从智能手机设计各种三星产品 Galaxy 电视和家用电器,以及购买或升级游戏物品。用户可以从现实生活中的产品开始,将其重新设计成游戏中的“工艺品”,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例如“拼图游戏” Galaxy Flip 可以变成包或踏板车,Jet Bot 吸尘器变成悬浮滑板,或者 TV Sero 生活方式电视变成单座直升机。

《太空大亨》将同时以 14 种语言运行,包括韩语、英语、中文或西班牙语。未来,还将添加其他功能,让用户可以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作或参加专属的虚拟派对。此外,三星还通过其网站作为现有活动的一部分 #YouMake 计划举办专门的在线活动,重点关注其产品的着色和收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