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由于三星在操作系统更新及其安全性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因此您需要不断更改系统版本。在某些情况下,了解哪个版本很重要 Androidu 或您使用的 One UI 用户界面。如何查看版本 Android你使用的是三星手机 Galaxy 只需几个步骤,您就会发现。 

之间的区别 Androidem 和一个 UI 

首先,了解三星所谓的 One UI 和谷歌所谓的 One UI 之间的区别很重要 Android。虽然三星设备运行在 One UI 上,但其底层的主要操作系统只是 Android。三星因此使用过该系统 Android 他以各种方式修改皮肤以满足用户的需求。系统如何 Android 继续发展,三星也在开发One UI。此外,三星上层建筑本身往往提供许多基本功能所没有的功能 Android你不会找到

考虑到这一点,这不是 One UI 和 Android在识别软件版本方面没有太大区别。事实上,当在设备中搜索它时 Galaxy 你会发现 One UI 和 i Androidu. One UI版本号将代表系统的最终版本 Android,而指定的系统版本 Android 将代表操作系统的一代。

为什么需要知道系统版本 

确定系统版本 Android 或者三星设备上的一个 UI 在多种情况下都可以派上用场。例如,新版本的系统 Android 有时他们会犯错误——这只是这个过程中很自然的一部分。通过指定系统版本 Android 您正在使用的将帮助您确定是否需要了解这些错误,或者是否应该首先拒绝软件更新,直到有修复可用。

查明系统版本的另一个原因 Android,就是了解您的设备有哪些功能可用。新版本系统 Android One UI 偶尔会带来新功能和系统版本知识 Android您正在使用的 ,可以让您了解它们当时是否与您相关。

如何查出版本 Android你在三星 Galaxy 

  • 打开它 调整. 
  • 一直向下滚动到此处并选择一个菜单 哦,电话. 
  • 点击这里 Informace 关于软件. 

您将是第一个在这里看到它的人 一个 UI 版本 以及其下方的报价 版本 Android。谷歌在这里准备了这样一个小笑话。如果您点击几次“Android”,您的桌面上将出现一个 Material You 风格的时钟。当您将它们设置为 12:00 时,您将看到系统当前版本的图形呈现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