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购买了当前的中档热门产品 Samsung Galaxy A53 5克 您是否正在为它寻找合适的保护,即盖子或盒子?没问题,我们会建议您哪些是最好的。

S 视图翻盖保护壳

我们的第一个建议是 S View 翻盖保护壳。它由聚碳酸酯和聚氨酯制成,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防止划痕、裂纹或其他损坏,即使是侧面也是如此。此外,它还具有抗菌保护作用。它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虽然比较贵,卖999捷克克朗,但是有了它你就确信它是你的 Galaxy A53 5G将得到完美保护。

S View pro 翻盖保护壳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黑色翻盖保护壳

第二个技巧是黑色翻盖盒。它由聚碳酸酯和聚氨酯制成,提供可靠的保护,防止划痕和轻微撞击。就像 S View 翻盖保护套一样,它的内部有一个实用的口袋,可放置各种(例如支付)卡。就这样,它的价格是999捷克克朗。然而,与它不同的是,它仅提供一种颜色。

翻盖保护壳 黑色 适用于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硅胶后盖

第三个技巧是硅胶后盖。除了硅胶之外,它还由聚碳酸酯制成,由于其舒适的表面,它非常适合手部。与其他此类保护套一样,它可以防止振动和冲击,并完美粘附在手机上。有黑色、蓝色和橙色可供选择,售价 449 捷克克朗。

硅胶后盖适用于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带支架的硬化保护后盖

另一个技巧是带有支架的硬化保护后盖。它由 TPU(热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制成,其高品质设计保证了高耐用性,同时防滑。例如,您可以在看电影时使用支架。封面有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售价 489 捷克克朗。

带支架的硬化保护后盖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半透明后盖 

我们的最后一个建议是半透明后盖。保护套由 TPU 制成,柔韧且柔软,因此可以轻松套在手机上并与手机紧密贴合。其光滑的外形保证手机全天舒适佩戴。它有透明或黑色可供选择,只需 169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半透明后盖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