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Watch4 仍然是该公司目前最好的智能手表。它们提供许多功能,包括健康功能,但它们还可以提供 informace 有关所连接手机的事件。此外,借助 Google Play,您可以极大地扩展其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您会找到最佳的应用程序 Galaxy Watch4 您可以将其安装在其中。

Shazam的 

Shazam 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任何歌曲。在这里您可以免费发现艺术家、歌词、视频和播放列表。该平台的安装量已经超过十亿并且还在不断增加。此外,在手腕上激活识别功能比在手机上更快,因为您必须从口袋或钱包中取出手机。

Google Play 上的《沙赞》

Strava 

虽然他们是 Galaxy Watch Strava 是一款运动表现综合跟踪器,拥有悠久的历史,因此对于许多人来说开始使用其他平台可能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在您的手表上安装此应用程序并继续记录您的训练,就像您在以前的设备上所知道的那样,这不是问题。 

Google Play 中的饮食

Spotify 

Spotify 为您提供在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上收听音乐和播客的最佳方式。特别是如果您不想用口袋里的手机进行体育活动,您会发现一个包含艺术家、专辑和歌曲的综合库,您可以将它们下载到您的设备上并随时随地收听。 

Google Play 上的 Spotify

TIMEFLIK(时间先生) Watch 面部彩妆 

V Galaxy Wear尽管您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表盘,但它们可能无法完全满足您的需求。然而,TIMEFLIK 应用程序提供了非常多样化的选择,开发人员表示它们的数量超过一百万。此外,您还可以进一步个性化每个表盘。除了 Galaxy Watch4 是前几代三星手表上也提供的标题。

Google Play 上的 TIMEFLIK

睡眠周期 

使用 Sleep Cycle 智能闹钟放松身心、睡得更好并醒来,除了手机之外,该闹钟还适用于智能手表。其独特的算法只会在浅睡眠期间唤醒您,并且您将收到有关其进度的详细报告。得益于手腕上的振动闹钟,比手机发出的狂野而响亮的闹钟声更令人愉悦。 

Google Play 上的睡眠周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