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制造智能手机方面深谙其道。毕竟,他已经制作它们很长时间了,因为他甚至在革命之前就已经上市了 iPhonem. 该公司可能不是第一家开始生产智能手机的公司 Androidem,但自成立以来,它已成为一家定义“智能手机可以通过系统实现什么”的制造商 Android”。从老式的翻盖手机,三星经历了滑盖、现代直板风格到可折叠手机。同时,它仍然引领着手机领域的潮流。 

公司本身负责其中许多的开发。当智能手机制造商认为客户不会喜欢大显示屏的手机时,三星明确了其战略,让我们所有人意识到我们实际上错过了什么。最后他甚至强迫我换更大的显示器 Apple,公司一开始对这一变化感到相当担心。

第一种折叠结构 

2019年,三星再次震撼智能手机市场,推出原创机型 Galaxy 折叠。当时似乎没有人以任何重大方式创新他们的产品,只是顺应大显示屏平板电脑的浪潮。年复一年,我们得到了或多或少相同的手机,但它们看起来或感觉起来并没有太大不同。几乎所有配备该系统的手机都是如此 Android。即使是 iPhone 看起来也与早期版本没有太大不同。由于强烈期望 Apple 将在显示屏中引入切口,而不是智能手机中原深感摄像头设置的切口,iPhone 开始看起来像旗舰产品只是时间问题 Androidu.

三星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外形,而在此之前,这种外形似乎只是科幻电影的一部分。该公司也利用了作为该领域第一参与者的优势。第二年,它推出了两款手机,推出了第一款机型 Galaxy 来自翻转a Galaxy 来自折叠2。很棒的模特 Galaxy 来自 Flip3 和 Galaxy 它们来自去年的 Fold3,最终销量超过了三星本身 假定.

Galaxy Z Flip4 和 Z Fold4 

在过去的三年里,三星已经充分证明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重要性。它表明这种外形不仅仅是黑暗中的技术尝试,而且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这些设备每次迭代都有显着改进,甚至具有防水功能。迄今为止,没有其他制造商可以与三星在这一领域取得的成就相媲美(例如 Apple 他还不能在这里做任何事情)。

这让我们对三星进一步突破界限的能力充满信心。楷模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它们将于下个月在 Flip4 中出现。它们不会是完全不同的设备,但三星将对它们进行小幅微调改进,使其可折叠设备更加强大。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一些人已经在呼吁下一件大事,将可折叠手机视为三星产品的另一部分。现在,他们希望看到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以再次对智能手机感到兴奋。三星迎合了他们的需求,因为它已经发布了可能为我们准备的产品的暗示。

三星的显示部门 Samsung Display 已经展示了其正在开发的一些未来显示技术,例如将为我们带来新型手机的可卷曲显示屏。也有一个合理的 假设,我们预计三星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此类设备。

在其丰富的产品组合中添加另一种外形规格将使三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公司不断追求创新的过程中,它必须继续下去,才能彻底压垮竞争对手。是的,这些进步最终将被其他制造商所采用,因为三星显示器确实将其先进的显示器出售给三星以外的公司。但只有一个人才能引领潮流,就像拥有“第一”的标签一样。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