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内存制造商, 呈现 全球首款GDDR6内存芯片,速度可达24GB/s。它采用10nm EUV工艺生产,专为下一代高端显卡而设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开始向合作伙伴发送 16GB 样本。

三星的新型 GDDR6 内存专为游戏 PC、游戏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中使用的高性能显卡而设计。使用 HKMG(高 K 金属栅极)材料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漏电流。据韩国巨头称,它比速度为 30 GB/s 的 GDDR6 内存快 18%。因此,与高端显卡一起使用时,它可以提供高达 1,1 TB/s 的数据传输速率。由于它完全符合 JEDEC 标准的规范,因此将与所有显卡设计兼容。

三星还表示,其客户目前正在验证新的存储芯片,其发布将与下一代显卡的发布同时进行。 Nvidia 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RTX 4000 系列“显卡”。

“现在由人工智能和虚拟宇宙驱动的数据爆炸需要能够以极高的速度同时处理海量数据集的图形功能。凭借我们全球首款 6GB/s GDDR24 显存,我们期待在下一代图形平台上验证显存,以便及时将其推向市场,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 Daniel Lee 说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