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三星今年应该会推出几款新的廉价手机。其中之一是 Galaxy A04现已获得NBTC认证。

泰国电信管理局的认证并未透露任何规格 Galaxy A04,只是支持双卡双待,不支持5G网络。这款手机已经被多家认证机构网站列出,距离上市应该不远了。

目前对这款手机的规格知之甚少。据报道,它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速充电,并且将运行在 Androidu 12和轻量化版本的上层建筑 一个UI 4.0 带有绰号“核心”。相对于他的前辈 Galaxy A03 我们预计该酒还将配备对角线约 6,5 英寸的 LCD 显示屏、至少 3 GB 的操作系统和至少 32 GB 的内存、分辨率至少为 48 MPx 的主摄像头或 3,5毫米杰克。鉴于 Galaxy A03 使用过时的 microUSB 端口进行充电,也可以假设其后续产品将配备 USB-C 连接器。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