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表情符号一直是我们日常交流的一部分,因为它们能够传达情感或想法。由于 Unicode 联盟和 Google 表情符号厨房计划的努力,可用表情符号库多年来不断扩大。如今,新的表情符号已于 15 月份提交给该组织批准,今年应该会被纳入 Unicode XNUMX 标准中。现在已经有了,感谢该网站 Emojipedia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第一个设计是什么样子的。

今年新增的表情符号只有 31 个,仅是去年的三分之一。多年来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之一是前五——今年的竞争者,名为“推手”,终于满足了这一需求。有趣的添加物还有粉红色、浅蓝色和灰色的心、颤抖的脸、水母或坎达,这是锡克教信仰的象征。

事实上,列表中只有 21 个表情符号,因为前面提到的前 15 个表情符号包含多种肤色变化。还应该记住,Unicode XNUMX 标准中包含的表情符号列表只是一个草案,最终的表情符号设计在 XNUMX 月份之前可能仍会发生变化。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