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地图将提供适用于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柴油汽车的节能路线。通过分析该应用程序最新测试版的APK文件,该网站发现了这一点 9to5Google。此外,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还更改了共享位置图标。

去年,谷歌地图开始提供另一种方式将汽车从一个地方导航到另一个地方。虽然其他导航应用程序通常会根据尽可能短的旅行时间来优化路线,但谷歌地图已经开始提供更节能、更环保的路线。然而,并非所有汽车的行为都相同或可以优化燃油效率。虽然汽油动力汽车在美国仍然很常见,但道路上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数量正在增加,并且仍然有大量柴油动力汽车。不言而喻,内燃机汽车最省油的路线与电动汽车并不相同。

9to5Google 发现最新的 Google 地图测试版(版本 11.39)包括指定您当前驾驶汽车的发动机类型的准备工作。应用程序将使用此选择(包括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和柴油选项)来“定制”您的导航,以找到“为您节省最多燃料或能源”的选项。显然,即使此功能发布后,您也不需要选择特定的引擎类型。此外,如有必要,应用程序设置中还会有一个选项可以切换到不同的引擎类型。

谷歌地图已经有了另一个新奇之处,那就是修改后的共享位置图标。到目前为止,该图标以白色圆圈突出显示,而新版本中缺少该圆圈,现在共享该位置的人的整个个人资料图片都可见。从应用程序整体美观的角度来看,这种微小的变化当然是受欢迎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