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他宣布其 SmartThings Find 服务发展迅速,目前由超过 200 亿个搜索节点组成,可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设备。 Finder 节点是已注册 SmartThings Find 的设备,用于帮助其他 Samsung 用户 Galaxy 找到丢失的设备。

作为一项快速增长的定位服务,SmartThings Find 为三星用户提供了支持 Galaxy 快速查找已注册的设备 - 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表和耳机到带有智能标签的钥匙或钱包等个人物品 Galaxy 智能标签或智能标签+。

该服务使用低功耗蓝牙和 UWB(超宽带)无线技术来定位您的物品。如果该设备超出您手机的覆盖范围,其他三星用户 Galaxy 附近已注册 SmartThings Find 的人可以帮助您找到它们。如果您授予服务权限,它还可以提醒用户他们忘记了自己的设备。

确保位置数据等敏感信息的安全是三星的首要任务。该服务对用户数据进行加密,并使用 Samsung Knox 安全平台对其进行保护。只有在用户许可的情况下,设备位置数据才会与其他人共享,每个用户的设备 ID 每 15 分钟更改一次,并以匿名方式存储。 SmartThings 还可以帮助用户识别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跟踪他们的未知智能标签。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 SmartTa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