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 Galaxy Watch4 与操作系统 Wear OS 3 不会是 Pixel Watch,要到秋天才会上市,但万宝龙的 Summit 3 手表。在开始销售的当天,即 15 月 XNUMX 日,制造商发布了一系列视频,详细介绍了 Wear 无需三星干预的操作系统。 

万宝龙发布了一系列十个操作视频。首先,当两个设备彼此靠近时,使用 FastPair 功能将手表与手机配对。该视频提到了 FastPair 过程 Android与TWS耳机类似的连接方式。第一个视频还展示了新的启动动画的样子 Wear 带有徽标和进度条的 OS 3。

当然,您不仅可以通过触摸屏与手表进行交互,还可以通过按钮进行交互。在这里,万宝龙把赌注押在了表冠上,而不是表圈上,Pixel 也将采用这一点 Watch。因此,可能只有三星才能使用硬件或软件边框。其中一个视频还解释了按钮的功能,其中显示了单击或双击的选项。

触摸控制其他方面与上相同 Galaxy Watch4. 向侧面滑动即可访问您的图块,长按可编辑表盘等。这些视频还介绍了如何使用健康应用程序睡眠、压力、健身等。您可以在下面观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