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高通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预告片,戏弄“一些大事”,“它”预计很快就会揭晓。从各方面来看,它将是一款采用现代工艺制造的顶级智能手表芯片。

几周前它就在电视上播出了 informace,高通将很快推出两款新的 Snapdragon 手表芯片 Wear 5100和骁龙 Wear 5100+。两者都应该采用三星的 4nm 工艺制造。高通很可能打算很快推出这两款芯片组。

作为比较:三星芯片 Exynos W920,手表使用的 Galaxy Watch在4 Watch4经典,采用5nm工艺制造, Apple S7,第七系列中的“嘀嗒” Apple Watch,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和两年前的Snapdragon制造 Wear 4100(+)采用12nm工艺。如果高通的新手表芯片组确实采用 4nm 工艺制造,那么它们的性能将明显优于采用该系统的现有手表,并且电池寿命会更长 Wear OS。

得益于 Exynos W920 芯片和即将推出的高通芯片组,我们可以在手表领域 Wear 操作系统有明显的改进。此外,三星与谷歌在该系统上的合作 Wear OS 3 已经实现了更好的集成 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 Chromebook。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