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那样,摩托罗拉正在开发新一代灵活的蛤壳式 Razr(官方名称应该为 Moto Razr 2022)。几周前,其第一张照片被泄露,现在该公司已在中国正式展示它们。

联想移动中国区负责人陈进发布的活动照片显示,与前两款产品相比,下一代Razr将拥有更圆角、不那么突出的下巴、更大的外部显示屏和双摄像头。总体而言,可以说该设计将令人想起三星“bender”。 Galaxy Z翻转3。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Moto Razr 2022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 Hz、3 英寸外部显示屏、50MPx 主摄像头和 13MPx“广角”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 高达 12 GB 的运行内存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内存。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将成为直接竞争的旗舰产品 到第四个翻转。它应该有一种颜色,即黑色。据报道,在欧洲,其售价为 1 欧元(约合 149 捷克克朗)。它应该在本月推出,至少在中国。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