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已开始向支持的 Pixel 手机推出最终测试版 Androidü13 或 Android 13 Beta 4。该公司还宣布,直到正式发布下一个锐利版本 Android你只剩下几周了。

“非常感谢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帮助塑造它 Android13 点!你们向我们提供了数以千计的错误报告和分享的想法,帮助我们优化 API、改进功能、修复重大错误,并总体上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提供更好的平台,”谷歌昨天表示。

“完成测试后,您应该发布应用程序、开发套件、库、工具和游戏引擎的兼容更新,以确保在最终版本发布前后升级设备的用户 Android13岁时,他们将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您还可以继续使用新功能和 API 构建新功能,并测试您的应用程序,同时针对最新的 API 级别来发现潜在问题。” 谷歌还告诉开发者。

另外,Google公布了哪些问题 Android 13 Beta 4 修复。具体来说,在某些设备上观察到蓝牙设备快速连接和断开的问题,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上相机应用程序偶尔崩溃的问题,以及在这些设备上“正在播放”页面偶尔卡住的问题在下载歌曲数据库时进行了解决。谷歌尚未透露最终测试版带来哪些变化和消息(如果有的话)。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