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来,Nothing 公司的代表一直在引诱我们,直到昨天,他们正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第一部手机。即使它们出现时,我们也已经知道其形状、相机规格、使用的芯片组和许多其他信息。但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期待这款手机。年度最有趣的手机已经开始预售。 

考虑到其定价为中产阶级,这家伦敦公司的第一款手机提供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然而,设计才是这款 6,55 英寸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 Androidu,因为它开发了Nothing的整个设计语言。然而,从远处看,Nothing Phone (1) 显然看起来像 iPhone 12/13 这是一个耻辱。正面和背面均采用玻璃覆盖,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53。

背面更有趣 

背面采用独特的透明设计和名为“Glyph”的灯条。与软件配合使用,LED 灯带可以响应通知和设备状态变化(例如充电指示灯),同时提供一定程度的定制。还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由 50MP 索尼 IMX 766 主传感器和 50MP 三星 ISOCELL JN1 超宽传感器(FOV 为 114 度)组成。光学图像稳定仅在主传感器上可用,而 EIS(电子图像稳定)在两个传感器上均存在。使用后置摄像头时,Glyph 照明可代替 LED 闪光灯用作补光灯。自拍相机具有 16 兆像素索尼 IMX 471 传感器,位于打孔中。

相机的软件模式包括人像、夜间模式、夜间全景、夜间视频和专家模式。该公司表示,双摄像头设置已使用 10 位显示屏进行了调整,以使图像看起来尽可能真实地通过取景器(即显示屏)看到。后部组件的视频录制模式仅限于 4K、30fps,而自拍相机可以以 1080fps 录制 30p。

显示效果和性能都处于中间位置 

Nothing Phone (1) 正面配备 120Hz OLED 显示屏,10 位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精细度为 402 ppi。它的峰值亮度相对适中,为 500 尼特,适合户外使用的峰值亮度为 1 尼特。该手机的显示屏还包括光学显示屏指纹识别器。还有一个软件面部解锁,即使戴着口罩或呼吸器也能工作。

Nothing Phone (1) 使用稍作修改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后者搭配 8 或 12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GB 不可扩展 UFS 3.1 存储。采用4mAh电池,支持500W PD33有线快充,但仅限于Quick Charge 3.0兼容充电器。 Qi 无线充电功率为 4.0W。耳机和其他配件的反向无线充电功率限制为 15W。值得注意的是,Nothing Phone (5) 包装盒中不会附带充电器,但您会发现一个 USB-C USB-C。 

就连价格也是中档的 

Nothing Phone (1) 采用 Nothing OS 构建 Androidu 12. 这个轻量级启动器包括一些通常与 Google Pixel 系列智能手机相关的小调整。没有任何东西承诺为其第一台设备提供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四年的双月安全补丁。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将于21月12日正式开售。 8+128GB版本售价XNUMX万起。 

例如,此处无法购买任何电话 (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