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与捷克品牌Braasi开始了相当愉快的合作,推出了特别版的背包。当您从 FE 系列购买产品时,您将获得此优惠,并且促销将持续到假期结束。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款三星粉丝版手机 Galaxy S20 FE 或 S20 FE 5G,三星 Galaxy S21 FE 5G还是优雅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 FE Wi-Fi 或 Galaxy Tab S7 FE 5G,您不应该等待任何事情。现在,有了这些产品,您还将获得来自捷克品牌 Braasi Industry 的独特城市背包。三星和 Braasi 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了 Rolltop Basic 型号,有四种限量颜色(橄榄色、淡紫色、黑色和白色)以及另外十种不同的颜色组合。

与其他产品一样,它是在布拉格的 Braasi Industry 车间制造的,由于其防水衬里,即使下雨,它的主人在街上也不会感到惊讶。但背包并不局限于城市使用。容量高达17,5升,可通过滚动调节,即使在山里也能使用。不起眼的顶部口袋可以保护所有物品,但同时又触手可及。

如何利用该活动

客户在 samsung.cz 电子商店或指定零售商处购买指定设备后,将通过 Samsung Members 应用程序收到一张优惠券,其中包含 Braasi Rolltop Basic 背包的唯一代码。要获得优惠券,客户必须在 11 月 7 日至 14 月 10 日期间在 Samsung Members 应用程序的“福利”部分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大约 XNUMX 天将收到优惠券。随后,在 Braasi 电子商店的特殊部分,他选择了四种限量颜色之一或另外 XNUMX 种颜色组合的背包,并在付款时应用了他的独特代码。您可以在网站上找到完整的规则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