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用户 Galaxy Watch4 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遇到配套应用程序崩溃的情况 Galaxy Wear有能力的。有时应用程序只是拒绝启动。幸运的是,似乎有办法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

应用程序的实际非功能性 Galaxy Wear能够与其他三星手表及其耳机配合使用,显然是由其最新更新引起的,该更新将其升级到版本 2.2.49.22062261。此外,用户报告其组件崩溃 Galaxy Watch4 个插件。该应用程序的较新版本,特别是为构建测试版分发的版本 一个UI Watch 4.5,看起来功能上没有问题。

一些用户通过重置手表成功解决了该问题。与此同时,三星在其论坛上发布了一篇帖子,似乎确定了这些问题的原因。看来该应用程序 Galaxy Wear能够必须在设备上 Androidem 12授予“附近设备”权限,否则有上述问题的风险。据他透露,他已经在研究解决这个问题,并将尽快发布。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