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经过几个月的预告和泄密,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这款不寻常设备的完整亮相。 Nothing Phone (1) 也许是今年最有趣的手机,因为该公司确切地知道如何激发人们对新产品的适当热情。今天我们还将了解其完整规格并确认价格和供货情况。

我们已经拥有相当多的小信息,可以将它们很好地组合在一起。该公司将于今天(英国夏令时 12 月 16 日 00:17)确认一切,届时计划在伦敦展出。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活动将于我们时间下午 XNUMX 点开始。直播将在 YouTube 并在公司网站上 没什么,我们将其附在下面。

Nothing将其活动称为“回归本能”,并承诺其产品将使技术再次令人兴奋。由于我们已经对这款手机有了很多了解,您可能会认为该公司无法透露更多有关其设备的信息。不过,仍有一些因素尚未得到我们官方证实。但我们确实知道 Glyph 灯光秀的工作原理,这也是这款手机与其他手机的不同之处。

Nothing Phone(1)据称配备 6,5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 或 120 Hz,搭载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和目前未知功率的无线充电,一个子显示屏 读者 指纹和软件方面,它显然将建立在 Android12.他的欧洲话早已在电视广播中传播开来 晚餐。主摄像头采用 50MPx 索尼 IMX766 传感器,镜头光圈为 f/1.8,后跟目前分辨率未知的“广角”,视角为 114°。该相机具有光学和电子双防抖功能,可录制1亿种颜色的视频。此外,该相机还将提供夜间模式和场景检测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