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改进其照片应用程序 专家RAW。新的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使该应用程序更加有用。此外,不幸的是,它已被确认在旧设备上的发布将被推迟。

前段时间,三星确认将在一些较旧的旗舰设备上提供 Expert RAW,特别是 Galaxy S20 极致, Galaxy Note20 Ultra 和 Galaxy 来自折叠2。现在有消息称,该应用程序在这些设备上的发布将被推迟。原本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到达。

不过,新的更新允许现有用户保存自己的预设。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因为该应用程序的理念是允许用户精确控制各种设置。他们现在可以使用自己的设置创建预设,以便可以轻松地用于后续拍摄。该应用程序可以同时保存 RAW 和 JPEG 格式的照片。然而,这可能并不总是很方便。该更新允许用户选择是否只希望图像以一种格式或另一种格式保存。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像以前一样继续以两种格式保存照片。

Expert RAW 之所以稍后登陆上述设备,是因为有必要在此之前发布其摄影系统的更新并进行一些其他调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业主 Galaxy S20 极致, Galaxy Note20 Ultra 和 Galaxy Fold2 的“应用程序”最终可能会在 XNUMX 月份到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