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多份报道称三星正试图成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摄像头供应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现在终于结束了猜测,并证实确实正在与特斯拉进行谈判。 

三星电机公司 引进他与电动汽车制造商作为相机的潜在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然而,谈判似乎是初步的,这家科技巨头不愿透露有关潜在合同本身规模的任何细节。

三星在其 宣言 向监管机构证实,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改进和多样化其相机模块”。去年,三星推出了首款汽车摄像头传感器 ISOCELL 自动 4AC。同年,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与特斯拉达成了价值 436 亿美元的协议,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特斯拉 Cyber​​truck 的摄像头。

今年年初情况有所不同 信息 确实表明三星电机赢得了该 Cyber​​truck 相机订单,并优先于 LG Innotek。后者公司随后证实并未参与拍卖。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表示,Cyber​​truck 的生产计划于 2023 年中期进行,但他也提到,这个日期可能有些“乐观”。 Cyber​​truck 已于 2019 年向世界展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