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数字的情况 Galaxy S23 及其将使用的芯片组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的旗舰产品长期以来根据购买地的不同使用两种不同的芯片,但现在看来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将再次偏离这一点,因为它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Snapdragon 芯片。也就是说,这里也是如此。 

与许多供应链有联系的著名分析师郭明池, 状态,三星计划在该机型中使用 Snapdragon 芯片 Galaxy S23在所有地区,而该系列 Galaxy S22 在全球范围内搭载了约 70% 的高通芯片。从历史上看,三星主要在美国使用 Snapdragon 芯片,而 Exynos 则在欧洲和亚洲使用。

今年改用 SM-8550(可能被标记为 Snapdragon 8 Gen 2)显然是因为高通的性能优于三星即将推出的 Exynos 芯片。郭说,Exynos 2300 根本“无法与下一代 Snapdragon 芯片竞争”。他进一步预测,高通将通过这款即将推出的芯片在高端市场获得另一个份额 Androidy.

Exynos 的终结? 

2020 年,三星粉丝撰写了一份请愿书,收集了数万名签名,要求该公司停止使用 Exynos 芯片。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性能、电池寿命方面持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过热问题,这些问题经常出现在旗舰手机中的 Exynos 版本中,并且仍然会出现。三星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Exynos 和 Snapdragon 处理器都经过同样严格的实际测试场景,以在智能手机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一致且最佳的性能”.

今年年初,三星在多次传出取消消息后宣布推出 Exynos 2200,主要是出于对其性能是否充足的担忧。当然,该芯片最终的性能与 Snapdragon 8 Gen 1 类似,但它在游戏和应用程序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与它相关的软件错误,确实是这样的情况性能限制本身。  

扎蒂姆科 Galaxy 据报道,S23 将专门使用 Snapdragon 芯片,三星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计划为智能手机打造“独特”的新芯片组 Galaxy S系列,但首先是S24,而不是S25。下一个系列的情况还相对不明朗,尽管确实许多国内用户肯定会更喜欢Snapdragon而不是Exynos现在的状态。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