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手表机身图像泄露到电视广播中几天后 一个UI Watch 4.5,泄露了他的照片 android新的 One UI 5.0 上层建筑。他应该在这个月展示它。网络 9to5Google 得到了测试版 Androidu 13 传出One UI 5.0系列上层建筑 Galaxy (S22)。他发布了它的设计和一些新功能。

正如图像所示,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对通知中心进行了微小的更改。通知中的应用程序图标更大,背景不透明度也发生了变化。此外,应用程序权限弹出菜单已更改。它现在出现在屏幕中央,并具有相同的简洁设计 Android 13. 新的设计很快吸引了用户的注意力,并清晰地显示了两个按钮。三星还在“设置”的“连接”部分添加了 UWB(超宽带)开关。

此外,他还在界面上添加了 OCR(光学字符识别)文本扫描仪。图库应用程序现在可以识别图像中的文本,因此可以轻松复制和共享。该功能也已添加到三星键盘应用程序中,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地从相机或图像复制文本并将其添加到电子邮件或短信中。三星还改进了安全和隐私中心的设计。大多数安全和隐私功能现在都显示在此屏幕上,包括锁定屏幕选项、用户帐户、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程序安全或 Google Play 商店系统更新。 “关于手机”部分现在显示设备的图像。

三星还在实验室部分添加了两个新手势:滑动进行多任务处理和滑动进行弹出视图。 One UI 5.0 还在快速设置区域中显示当前活动的应用程序。此外,动画和过渡的速度和流畅性也得到了改进(参见上面的视频)。据说新版本的附加组件不会带来那么多新功能,5.1 版本应该会带来更多新功能(以及重大设计更改),显然计划于明年初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