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目前配置最高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2超 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新的独家颜色变体。至少在某些市场是这样。

三星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向印度尼西亚市场发布其现有的独家颜色版本(即天蓝色、红色和石墨色)。然而,更重要的是,预告片表明这些颜色将伴随着一种新的颜色,带有紫色阴影。

据报道,这种新颜色将被称为 Bora Purple。耳机也应该有相同的颜色版本 Galaxy 芽临 2 (或者 Galaxy Buds2 Pro,知名泄密者 Roland Quandt 声称)。让我们回忆一下 标准 a “豪华的” 模型 Galaxy S22 已经有类似的颜色变体(特别是浅紫色),但它不是独家颜色。让我们添加一下 Galaxy 除了上述三种专属颜色外,S22 Ultra 还提供四种标准颜色,即黑色、白色、酒红色和绿色。

目前尚不清楚新颜色是否 Galaxy S22 Ultra 也将在国际市场上市。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知道。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