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预计今年将推出最新的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来自翻转4。这应该会在 10 月 XNUMX 日发生,尽管我们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分析师 然而,他们现在表示该公司计划缩减其产品线的销售 Galaxy A Galaxy S 将重点放在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上。 

三星将寻求最大限度地提高 Z Fold4 和 Z Flip4 的销量,以与诸如此类的公司竞争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更大份额。 Apple。分析师解释说,由于通货膨胀对廉价手机的影响往往比对昂贵手机的影响更大,因此可折叠手机等高价手机销量的增加实际上可以帮助该公司弥补损失。

三星在经销商手中有50万部未售出的智能手机,其中大部分是A系列。全球销量下滑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其中包括新冠疫情反复浪潮、俄罗斯-乌克兰危机以及美国走强等。美元。预计三星将从 2021 年起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销售目标提高一倍,以挽回损失并巩固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在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从 2021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他 Apple 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份额为52,2%,而三星为26,6%。三星的销量唯一一次与苹果的统治地位相差甚远是在 2021 年第三财季,当时三星恰巧推出了可折叠手机 Galaxy 来自 Fold3 和三星 Galaxy 来自Flip3。他今年也将依赖他们的成功。

优先考虑柔性手机的决定似乎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因为 Z Flip3 和 Z Fold3 是 2021 年出货量最高的两款可折叠设备(尽管考虑到竞争较小,这并不令人意外)。去年,Z Flip3 占据了可折叠手机市场 52% 的份额。作为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华为仍面临全球制裁,其竞争对手包括 Apple 尽管 OnePlus 尚未推出可折叠手机,但该公司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主导该行业。

三星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