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夏季鼓励旅行。除了海滨度假胜地、游泳池和其他典型的夏季目的地外,我们许多人的目标就是山区。哪些应用程序在夏季山区旅行时对您有用?

太阳计算器

一款名为 SunCalc 的应用程序不仅可以在夏季在山区住宿时派上用场。它的主要优点是能够精确计算您所在位置给定时间的太阳位置。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来计划行程和返回,以便在日光之前到达目的地,但它也会受到摄影师等的赞赏。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救护车

我们几乎在每一篇有关旅行应用程序的文章中都会提到 Záchranka 国内应用程序。事实是,尤其是在山区,Rescue 可以成为真正拯救您生命的无价帮手。即使您不知道当前位置或无法说话,它也可以呼叫帮助,通过它您将学习急救的基础知识,在这里您还可以找到医疗中心、山区服务和医疗中心的宝贵联系方式。其他的。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机构AccuWeather

Accuweather 是一款流行、可靠且有用的应用程序,它不仅为您提供山区、夏季的准确天气预报。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每小时和每日的天气预报,以及未来 15 天的展望。当然,还有带有雷达图像的地图,或者可以激活极端天气波动和异常现象的通知。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全径

为了有效、可靠地规划您的夏季山地旅行路线,有一款名为 AllTrails 的应用程序。除了规划路线外,您还可以在这里搜索新路线,包括远足、跑步和骑行。您还可以离线查看路线并将其保存到您的收藏夹列表中。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地图

另一个不仅在山上你一定会欣赏的经典是国内的Mapy.cz。该应用程序经过其创建者的不断改进和更新,提供了规划和保存路线的功能,包括离线查看,但您还可以找到附近的旅行提示、兴趣点、几种不同的地图显示模式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