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夏天很快就来了,又给我们带来了完美的温暖天气,非常适合无休止的聚会和游泳。但如果没有朋友聚会和大量优质音乐,这些活动就不完整。这正是为什么今天我们要重点介绍一位伟大的合作伙伴 - Niceboy RAZE 3 泰坦扬声器 – 谁会让这些体验对您来说非常愉快,并确保您一刻都不会感到无聊。这个小东西不仅可以让您惊喜,还可以通过它的声音,还有许多其他出色的功能。

RAZE 3 Titan:夏季的完美搭档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这款扬声器的主要优点是其清晰的声音。 RAZE 3 Titan 提供 50W 的强大功率,这也与 MaxxBass 技术相结合,带来强劲的低音。因此,您可以依靠足够的音响系统来举办家庭和花园派对。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您可以使用真正的无线技术连接其中两个扬声器,尽情享受立体声音响。当然,它并不止于声音。电池寿命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音乐在一段时间后停止播放,那会是什么样的聚会? Niceboy 也是这么想的,因此他为这款机型赋予了一次充电 1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它可以将部分电量借给其他人,并充当传统的移动电源,例如为手机充电。

Niceboy RAZE 3 泰坦 1

我们还绝对不能忘记提及根据防护等级 IP67 的防水性。因此,无论您是在家里还是在水边,您都不必担心扬声器 - 它可以轻松承受大雨或掉入游泳池。至于播放本身,主要选择是通过蓝牙5.0将扬声器无线连接到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你已经脱离了它 RAZE 3 泰坦 它支持 microSD 卡、USB 闪存驱动器,或者通过带有 3,5 毫米插孔的音频线连接也没有问题。这是你的选择。此外,还有一个用于调频收音机的集成天线。

最棒的是,您只需 1999 捷克克朗就可以买到这个小东西。最重要的是,Niceboy 还为 RAZE 3 Titan 扬声器提供免费送货服务。目前,这是您可以用来让自己整个夏天都非常舒适的最佳单品之一。毕竟,他入围 ProduktRoku 2021 竞赛最佳扬声器和扬声器类别的决赛并非毫无意义。

您可以在这里以 3 捷克克朗购买 Niceboy RAZE 1999 Titan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