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如何保护你的手机?就其机身而言,当然有一个盖子,而在显示屏方面,则提供了保护玻璃。这来自 PanzerGlass pro Galaxy A53 5G来自一家在手机配件领域拥有悠久历史的公司,是该领域的领导者。 

制造商确实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在盒子里你会发现一块玻璃、一块酒精浸过的布、一块清洁布和一张除尘贴纸。如果你担心在你的设备显示屏上应用玻璃不起作用,你可以把所有的担忧都抛在一边。使用浸有酒精的布,您可以完美清洁设备的显示屏,使其上不留任何指纹。然后用清洁布将其抛光至完美。如果显示屏上仍然有一些灰尘,您只需使用随附的贴纸即可将其去除。接下来是粘合玻璃。

6个简单步骤 

产品包装盒本身会指导您如何继续。您已经清洁、抛光并去除了灰尘,现在您只需从硬塑料垫(1 号)上取下玻璃,并将其理想地放置在显示屏上。为此,我建议打开显示屏,以便您可以更好地看到它的开始和结束位置,因为整个前表面上唯一可以避免的就是前置摄像头的孔。

这样,您可以更好地抓住侧面并将玻璃居中。将其放置在显示屏上后,建议用手指从中心向边缘推出气泡。完成此步骤后,您只需取下顶部箔片(2 号)即可。如果仍有一些小气泡,请不要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自行消失。如果存在较大的玻璃,您可以剥下玻璃并尝试重新放置。即使重新粘合后,玻璃也能完美固定。

你不知道你正在使用它 

玻璃使用起来很舒服,你基本上不知道显示器上有它。你无法通过触摸辨别出差异。玻璃边缘列为2,5D,确实偶尔会沾上一些污垢。所以你必须更频繁地“抛光”。然而,一旦显示器的边缘失去了最初更粘的层,这种现象实际上就被消除了。只是要做好准备,如果你自拍,你将不得不经常清理这个洞。污垢通常会粘在上面,不幸的是这是无法避免的。

玻璃厚度仅为 0,4 毫米,因此不会以任何方式破坏设备的设计。在其他规格中,9H硬度也很重要,这表明实际上只有金刚石更硬。当然,这不仅保证了玻璃的耐冲击性,而且还保证了耐刮擦性。因此,投资玻璃比在服务中心更换显示器更有利可图。在仍在持续的新冠病毒时代,您还会欣赏到符合 ISO 22196 标准的抗菌处理,该处理可杀死 99,99% 的已知细菌。当然,玻璃也与大多数保护盖兼容,这根本不会打扰他们。 

V 调整 和菜单 烦恼 您仍然可以激活该功能 触摸灵敏度。这将增加显示器的触摸灵敏度。就我个人而言,我将其关闭,因为手机反应灵敏,所以没有必要。三星装甲玻璃 Galaxy A35 5G 玻璃售价为 699 捷克克朗。 

PanzerGlass 边缘到边缘 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33 5G 玻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