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在海边度假时,看手机屏幕是您最不想做的事情之一。即便如此,还是有一些应用程序可以在海边派上用场 - 今天我们将介绍其中的三个。

UVIMate

每个人都希望在度假时享受阳光,但没有人希望被晒伤,甚至更糟糕的紫外线辐射的长期后果。 UVIMate - 现在紫外线指数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计算在阳光下的时间,提醒您涂抹 SPF 霜等。它还提供六小时预报、相关计算和许多其他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Surfline:波浪和冲浪报告

如果您计划在假期期间冲浪,您一定会喜欢 Surfline:波浪和冲浪报告应用程序。它是一款可靠的工具,经过多年的验证,始终能够为您提供有关您所在位置的海浪的可靠预报。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OCEARCH 鲨鱼追踪器

您对海洋生物感兴趣,或者您想在海边度假时绘制鲨鱼可能出现的情况的地图吗?您可以使用 OCEARCH Shark Tracker 应用程序,借助该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卫星跟踪技术在地图上跟踪包括鲨鱼在内的各种海洋动物的迁徙。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