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推出首款中端可折叠手机。无论该设备是否具有该系列名称 Galaxy 否则,这款廉价手机的成功对于可折叠手机市场至关重要。 

它应该很便宜,因为正如我们还告诉您的那样,三星应该开发价格低于 20 捷克克朗的折叠型号。我们认为,一旦可折叠手机在中端市场普及,可折叠显示技术的真正考验尚未到来。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它们是配备该系统的最畅销设备 Android 在市场上同时 Galaxy Z Fold3 是少数移动技术爱好者的专属产品。

只有当三星推出首款售价低于20万捷克克朗的中端折叠手机后,我们才能确定折叠显示技术究竟是一时的时尚还是未来的真正趋势。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一旦可折叠显示器得到广泛应用,更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可能会想跟上潮流并与三星竞争。

第一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而且它很可能必须在面对比之前任何其他可折叠手机更多的竞争对手时取得成功。因此,它可能是三星最重要的可折叠设备,在发布后数年内将有能力影响该公司在可折叠手机领域的发展轨迹。

此前有传言称该公司可能会生产首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并于 2025 年发布。最近的一份报告推测最早可能会在 2024 年发布。我们希望三星不要不必要地拖延,因为明年可能已经晚了。今年,我们将看到下一代 Z Flip 和 Z Fold 柔性设备,随着时间的推移,并没有太多值得期待的东西,先到先得。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