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所有制造商的智能手表都在不断改进,以便为用户提供测量健康状况的新选择。什么时候 Galaxy Watch4当然也不例外。三星的这一系列智能手表经历了巨大的发展和相应的改进,它拥有更先进的传感器,可以更准确地分析你的身体。所以在这里您将找到如何测量生物价值 Galaxy Watch4. 

Galaxy Watch4(经典)包含新的生物电阻抗分析 (BIA) 传感器,可让您测量身体脂肪甚至骨骼肌。传感器向体内发送微电流,测量体内肌肉、脂肪和水分的含量。虽然它对人类无害,但您不应该在怀孕期间测量您的身体成分。如果您体内植入了卡,请勿进行测量ios起搏器、除颤器或其他电子医疗设备。

此外,测量结果仅用于一般健康和健身目的。它不适用于检测、诊断或治疗任何医疗状况或疾病。测量结果仅供您个人使用,请注意,如果您未满 20 岁,测量结果可能不准确。为了使测量得到一致、相关的结果,或者使结果更加准确,应满足以下条件: 

  • 在一天中的同一时间进行测量(最好是早上)。 
  • 空腹时测量自己。 
  • 上厕所后测量一下自己。 
  • 在月经周期之外进行测量。 
  • 在进行导致体温升高的活动(例如运动、淋浴或桑拿)之前先测量一下自己的体温。 
  • 仅在移除身上的金属物体(例如链条、戒指等)后进行测量。 

如何测量身体成分 Galaxy Watch4 

  • 转到应用程序菜单并选择一个应用程序 三星健康. 
  • 向下滚动并选择一个菜单 身体构成. 
  • 如果您已经在此处进行了测量,请向下滚动或将其直接放置 措施. 
  • 如果您是第一次测量身体成分,则必须输入身高和性别,并且还必须在每次测量前输入当前体重。点击 电位器. 
  • 将中指和无名指放在按钮上 a 兹佩特 并开始测量身体成分。 
  • 然后,您可以在手表显示屏上查看身体成分的测量结果。在最底部,您还可以重定向到手机上的结果。 

整个测量过程仅需15秒。测量并不总是必须是完美的,或者它可以在测量过程中结束。在测量过程中保持合适的身体姿势非常重要。将双臂置于胸部水平,使腋​​窝打开而不接触身体。请勿让放在“主页”和“返回”按钮上的手指相互接触。另外,除了按钮之外,请勿用手指触摸手表的其他部分。 

保持稳定,不要移动以获得准确的测量结果。如果手指干燥,信号可能会中断。在这种情况下,请在涂抹乳液等以保持手指皮肤湿润后测量您的身体成分。建议在测量前擦拭手表背面,以获得更准确的测量结果。 如果您添加了此功能,您还可以从磁贴启动身体成分测量菜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