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谷歌和三星之间的关系显着改善,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现在经常出现在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的活动中。此外,联合广告活动也在进行中。最新的一张照片显示了许多在三星硬件上运行的谷歌服务。

新的广告活动始于某人在晚餐时使用 Google 应用程序的“Hum to Search”功能来查找一首萦绕在他们脑海中的歌曲。一旦被谷歌搜索引擎识别,它就会被发送到附近的三星电视。在更多示例和“Make it Epic”口号之后,视频以智能手机的识别结束 Galaxy S22超 和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4 与谷歌助理。

该活动不仅在互联网上进行,在电影放映前也可以在电影院观看。三星产品中集成的谷歌服务数量众所周知,但Hum to Search促销活动和最近的一项 到达 谷歌助理已开启 Galaxy Watch4.有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与此同时,三星推出 网站,伴随着该活动。除了三星目前装备最齐全的“旗舰”之外,该活动的前景还包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3。例如,这家韩国巨头推出了“工作配置文件”功能,该功能用于将工作应用程序和数据与个人应用程序和数据分开。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