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系统 Wear OS 3 一年前就已发布,但三星手表除外 Galaxy Watch4 (很快就会加入他们 万宝龙峰会3) 目前未在任何其他平台上运行。 Fossil 是一家试图迎头赶上的公司。她正在准备一些手表的更新 Wear OS 3 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现在在 Reddit 上 引进,即 Fossil Smart 应用程序watches 正在被彻底重新设计,这正是更新 s 的原因 Wear OS 3 将会延迟。

该应用程序更新于上个月与 Fossil Gen 6 Hybrid 手表一起发布,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对。这是因为它缺乏多项功能,并从应用程序中删除了许多自定义选项。 Fossil 现在在 Reddit 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解释了为什么首先需要对手机应用程序和手表界面进行重大更新。据该公司称,应用程序的完全重新设计在对手表的支持方面更好,今年将收到更新 Wear OS 3 还将促进实施反馈,从而简化向新系统的过渡。旧的用户界面被认为不直观,因为垂直和水平滚动的混乱组合据说需要“大量学习”。

该帖子还透露,Fossil 正在与谷歌设计师密切合作,帮助该应用程序最好地满足该公司全系列联网手表的需求。运行的手表 Wear 据 Google 称,OS 3 与该应用程序不兼容 Wear 操作系统,因此品牌纷纷更新自己的应用程序;三星有 Galaxy Wear万宝龙应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据报道谷歌本身也在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用于手表) 像素 Watch)。由于上述原因,过渡到 Wear Fossil 上的 OS 3 的速度比应有的速度要慢。除了 Fossil 手表之外,今年他们还更新了 Wear OS 3 还包括 Skagen Falster Gen 1、Michael Kors Gen 6 Bradshaw 或 Mobvoi Tic 手表watch E3。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