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初,全球热门手机游戏的创作者 Niantic 工作室推出了 神奇宝贝GO,一款新的增强现实游戏 NBA全球。该工作室近年来并没有取得更大的成功(标题 哈利·波特:巫师团结 从2019年开始,他就没有跟进《Pokémon GO》的成功,所以现在他希望在NBA All-World上取得成功。彭博社证实,Niantic 并没有经历最好的时期,该工作室已经取消了几款即将推出的游戏,并准备解雇一些员工。

根据 彭博社 Niantic 取消了四款即将推出的游戏,并计划解雇大约 85-90 名员工,即 8% 左右。它的老板约翰·汉克告诉该机构,该工作室正在“经历经济动荡”,并且已经“削减了各个领域的成本”。他补充说,该公司需要“进一步精简运营,以最好地应对可能到来的经济风暴。”

被取消的项目包括《重金属》、《哈姆雷特》、《蓝天》和《雪球》,前者在一年前宣布,后者则与英国戏剧公司 Punchdrunk 合作,后者是流行互动游戏《Sleep No More》的幕后制作者。 Niantic 工作室成立于 2010 年,主要以增强现实游戏而闻名,这些游戏将数字界面与玩家相机拍摄的真实图像相结合。 2016 年,该工作室发布了《Pokémon Go》,下载量超过 XNUMX 亿,成为一种名副其实的文化现象。然而,它尚未能够延续这一巨大成功。该公司能否成功推出 NBA All World 是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