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广受欢迎的 Pokémon GO 开发商 Studio Niantic 宣布了他们的下一个项目。一家以使用增强现实技术而闻名的公司推出了一款游戏,部分灵感来自他们之前的作品。然而,NBA All World 将非常规地将上述技术与世界上最著名的篮球联赛的现实结合起来。您将在游戏中收集篮球明星,并在分散在现实世界各地的球场上向其他玩家发起比赛,而不是口袋怪物。

第一个预览表明 Niantic 将再次专注于让这款游戏尽可能在全球取得成功,为此他们可以利用许多过去项目提供的大量数据。与此同时,开发者们正在谈论游戏将在虚拟宇宙中进行的事实。但我们可以对这个术语作为营销流行语持保留态度。他们将元宇宙本身描述为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纯粹连接,这意味着它也将发生在其中,例如,工作室的第一个、现在备受推崇的 Ingress。

毕竟,游戏找到了一种独特的方式将现实世界带入虚拟形式。通常可以在与篮球相关的真实地点找到单独的球场和其他有趣的地方。因此,如果您附近有几个篮球场,您也可以在那里与虚拟明星一起打球。我们还不知道《NBA All World》的具体发布时间,但第一个封闭测试应该很快就会开始。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