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夏天来了,我们许多人去露营——要么在国外,要么在捷克的草地和树林里。在露营地闲逛时,我们将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介绍的应用程序之一可能会派上用场。

贝兹·肯普

矛盾的是,在第一个应用程序中,我们针对的是那些倾向于避开传统露营地的人。正如您可能从名称中猜到的那样,在 BezKempu 应用程序中,您会发现提供“非露营”露营地,您可以在获得露营地所有者许可的情况下露营。土地。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我们国家、斯洛伐克、克罗地亚、波兰或奥地利的地点,详细的搜索、地图和其他功能是理所当然的。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Camping.info:欧洲露营地
该应用程序是一个真正全面的欧洲露营地数据库。它提供地图功能、在离线模式下使用的可能性、高级搜索,而且还提供真实的访客评论或有关每个露营地的详细信息。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这里的Wego

您已经选择了您的度假营。但如何尽可能轻松、便宜且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呢?您可以使用流行的 HERE WeGo 导航应用程序。除了导航、规划、保存和管理路线等传统功能外,HERE WeGo 还提供地图下载、深色模式支持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露营地

如果您打算只与我们一起露营或在斯洛伐克露营,您可以使用名称为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露营的应用程序。该数据库包含数百个露营地的联系方式和详细信息 informacemi、清晰的地图和高级搜索。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