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系统的最终版本 Android 13 即将到来,Google 开发者们将永不停歇。可以假设他们已经有了下一场的计划 Android 14. 现在我们知道了所有的功能是什么 Android 13 将带来,我们可以编译几个函数的列表,不幸的是这些函数没有进入当前准备的版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您带来 5 件我们想要的东西 Android14年 

提醒一下,我们将在这里重点关注谷歌的方法。下面列出的几个选项和功能可能已经是附加组件的一部分 Android在其他制造商的设备中,或者已经包含在内 Android你曾经并且后来被移除。

专用 Wi-Fi 和蜂窝交换机的回归 

V Android12 点,Google 决定是时候对快速设置开关进行春季清理了。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将 Wi-Fi 和移动数据功能合并到一个包罗万象的“互联网”交换机中。开关本身不仅令人困惑,而且还使快速断开和重新连接损坏的 Wi-Fi 网络等简单过程变得痛苦。不幸的是,这是许多用户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在使用移动信号的情况下,您仍然会到达信号强度比差更差的地方,并且不必要地从电池中窃取能量。但再次关闭它涉及太多步骤。

安卓14

锁屏小部件 

Apple 在今年的 WWDC22 大会上曝光了新款 iPhone 锁屏,如果你一直在用 Android嗯,你应该觉得她有点眼熟。这家库比蒂诺公司引入了向锁定屏幕添加小部件的可能性,并提供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个性化选项。曾几何时 Android 已经支持锁定屏幕上的小部件,直到版本 4.4 (KitKat),此时可以将您选择的小部件添加到锁定屏幕(在手机上) Galaxy 即使现在在某些方面也是可能的)。

您可以替换屏幕顶部的时钟,或者将小部件添加到只需向右滑动即可访问的单独面板中。然而,这个系统信息量很大,并没有包含很多有用的功能。因此,有必要研究以这种方式展示的工具的视觉效果和可能性。虽然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谷歌会恢复一个它显然已经退休很久以前的功能,但这并不是第一次 Apple 注入了新的生命和功能 Android你,不久前去世了。同样的事情发生在 iOS 首次引入了对小部件的支持,因为谷歌突然再次对这个概念更加感兴趣。效仿他的例子,他重新设计了小部件的功能 Androidu 12 并引入了完全重新设计的自定义应用程序小部件。

流畅的第三方启动器 

自从谷歌推出 Androidu 10使用手势导航,缺少第三方启动器。这是因为默认预安装的启动器与系统的集成比以前更加深入,以允许主屏幕和应用程序之间的平滑过渡。第三方启动器根本不具有与预安装启动器相同的权限,因此您有两个选择:要么坚持使用手机附带的启动器,该启动器可能缺少您想要的一些功能,或者遭受不一致的动画以换取更高级的自定义选项。如果他给的话那就太理想了 Android 14 个第三方启动器能够在启动时更深入地参与系统u 设置为默认选项,尽管谷歌出于安全考虑可能会持谨慎态度,这是可以理解的。

应用程序中的导航栏 

在电话上 iPhone 在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上,导航栏感觉很自然,并且作为系统和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深度集成,但在 Android对于导航,手势在许多应用程序中仍然会发生冲突 - 特别是导航面板的显示方式。应用 Android 它们通常不会呈现导航栏后面的内容,而是在其周围留下空白区域。在 iOS iPadOS 不会找到这个,所以你不会通过只显示线条来人为地剥夺自己的屏幕尺寸。但是让这个元素透明会有问题吗?

导航栏

添加应用程序的隐私控制 

Apple 系统中引入 iOS 14.5 隐私控制,强制应用程序在想要在其他应用程序中跟踪用户时征求用户同意,以便创建更准确的广告模型。当然,大多数人往往会立即拒绝这样的请求,因此许多广告公司无法访问他们以前可以依赖的必要数据。 

虽然我们系统里会有这样的功能 Android 欢迎,谷歌不太可能添加像这样“极端”的东西 Apple。毕竟谷歌已经明确表示了。它目前正在开发隐私沙盒功能,该功能有望为用户和广告商提供两全其美的服务。该系统应该能够利用系统的新功能来启用个性化广告,而不是负责跟踪本身。

谷歌本质上是一家广告公司,因此它提供的彻底解决方案 Apple,就会违背自己的利益。即使它引入了如此先进的选项,竞争对手也可能很快指出谷歌正在其平台上创造不公平的优势,从而导致各种法律问题。尽管如此,我们可以梦想并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登上这个平台 Android 我们真的会看到一些严格的隐私控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