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并不是近期唯一获得重大固件更新的设备。在我们等待 One UI 5.0 到来的同时。这家韩国巨头已于 XNUMX 月底发布了 One UI 的测试版 Watch 4.5.这是三星智能手表上层建筑的另一个版本。该固件可能会为即将推出的系列提供动力 Galaxy Watch5。现在,图像已经泄露到以太坊中,显示了系统正在做出的一些外观变化 Wear OS 3.5内置上层建筑即将到来。

泄密者中的传奇人物发布的泄密图像 埃文·布拉斯,展示 One UI 上层建筑的一些新表盘 Watch 4.5会带。我们可以看到,其中一些现在提供了更多有关健身活动、天气和心率的信息,其中一个甚至还展示了指南针。下图展示了手表上书写功能的改进,尤其是手写和听写功能。通过手表拨打电话时,还可以直接从手腕上选择 SIM 1 和 SIM 2。

从图像中还可以看出,可以设置触摸并保持延迟以及点击的持续时间。这肯定会派上用场,因为 Galaxy Watch5 显然缺少物理旋转表圈。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具体打算何时 Wear 操作系统 3.5/一个用户界面 Watch 现有手表的 4.5 问题。然而,这之前很可能不会发生 Galaxy Watch5将上市,可能会在 八月.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